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E组中,阿森纳必须在家门口背水一战。向来外战外行的枪手们这次没有让机会从眼前溜走,5:1的胜利不仅确保了自己顺利出线,同时也向世人宣告,赛季初的那支状态神勇的阿森纳又回来了。

阿森纳在第3分钟获得完美开局,雷耶斯接博格坎普的直塞球后推射球门左下死角。第24分钟,亨利再显杀手本色,他接到队友中场抢断后,赶在对方门将前挑射破门。5分钟后,阿森纳禁区内默契配合,17岁的西班牙小将塞斯门前上演精彩射门。第38分钟,客队开出左路任意球,阿森纳替补门将阿穆尼亚扑救脱手,霍夫顿门前凌空扫射,罗森伯格追回一分。但3分钟后,皮雷的点球将挪威人彻底推向深渊。阿森纳半场就锁定了出线名额。全场第84分钟,荷兰小将范佩尔希的冷静蹉帮助枪手完成5比1的屠杀。      

阿森纳的胜利使同组另外一支球队帕纳辛柰克斯的大胜显得毫无意义。希腊人本轮在主场迎战已经提前出线的埃因霍温。第30分钟,芒奇直传门前,帕帕多普洛斯捅射破门。7分钟后,荷兰人在禁区前打出精彩配合,美国前锋比斯利吊射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埃因霍温门将戈麦斯禁区内放倒帕帕多普洛斯,队长芒奇点球一蹴而就。第57分钟,芒奇接任意球,禁区边缘低射梅开二度。第68分钟,艾因霍温同样获得点球机会,可惜范博梅尔射门角度太正。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圣马蒂恩利用荷兰人的失误推射将最终比分定格为4比1。

在E组的积分榜上,阿森纳后来居上,排名小组头名。艾因霍温同积10分,但因尽胜球的关系只能屈居第二。联盟杯资格的争夺中,希腊人技高一筹,帕纳辛奈克斯队以积9分的成绩力压罗森伯格。挪威人只能打道回府。

 
    
 
 
 
 
枪手顺利晋级 帕纳辛奈科斯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