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在 G组巴伦西亚与云达不来梅的生死大战中,德甲卫冕冠军不莱梅依靠着巴尔德斯的两粒进球在最后一刻拿到了通往16强的入场券。

比赛的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场。第67分钟,迪瓦约右侧凌空抽射,皮球被门将碰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巴伦西亚因此失去了得分的最佳机会。第81分钟,不来梅用巴尔德斯换下查利斯特亚斯,这一换人在3分钟后得到成效,他成功反越位后晃过门将低射帮助不来梅1比0领先;补时阶段,安古洛背后铲倒巴尔德斯被红牌罚下,下场时他朝对手脸上吐口水、一度引发场上混乱。终场前,不来梅任意球开向前场,巴尔德斯抽射入网,为不莱梅最终锁定胜局。

国际米兰对阵安德莱赫特。提前获得晋级的国际米兰此役遣上了全部替补阵容,曼奇尼在锋线上排出了克鲁斯、马丁斯和雷科巴组成三叉戟。第33分钟,克鲁斯禁区前与雷科巴巧妙配合,最后由前者推射为国际米兰取得领先;第60分钟,马丁斯的妙射将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3分钟后,主队的快速反击再次攻破了比利时人的后防线,马丁斯快速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得分,国际米兰最终三球大胜。

积分榜上,国际米兰4胜2平积14分小组头名出线,不来梅积13分紧随其后,巴伦西亚虽然被淘汰出16强,但依然有机会出战联盟杯的比赛,安德莱赫特则6战全负黯然告别欧洲赛场。

 
    
 
 
 
 
德甲冠军顺利晋级 国米显露王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