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说实话,关心女篮的人真的很少,然而知道上海女篮队员叶莉的人却很多,这多半是因为“姚明”的名人效应。但是,当你走进球馆去看叶莉打球时,你绝对会喜欢上这个女孩,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她自身的努力与坚强。

全队最高的19分、10个篮板、1个盖帽、3次助攻和5次抢断,这是叶莉昨晚上场38分钟交出的答卷。如果不是第三节后半段的这次摔倒,叶莉会和以往一样打满全场。其实,在之前和对手的拼抢过程中,叶莉已经摔倒过四五次,但最后这一次,叶子终于挺不住了。

(上海大学学生——喜欢叶莉不是因为名人效应)叶莉的汗水和泪水并没有换来球队的胜利,但是她的努力和奋不顾身,被球迷看在眼里,也被主教练杨正鸣记在心上。(杨正鸣——叶莉很不错,很努力)在球场上,只有用实力说话才能获得尊重。叶莉正在努力地证明自己,因为她也和姚明一样热爱着篮球这份事业。

 
    
 
 
 
 
叶莉:用实力说话 不做男友附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