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7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又将打响。随着比赛的深入,每一场小组赛都会对各支劲旅的出线形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种相互影响对于目前五战仅积7分的阿森纳来说尤其突出。

枪手明日将坐镇海布利迎来挪威冠军罗森博格,此役可谓生死悬于一线。在E组的积分榜上,阿森纳落后小组头名埃因霍温3分,而排名第三帕纳辛奈科斯仅以1分之差紧追不舍,所以无论失利或是平局都将把温格推向深渊。据悉,维埃拉和劳伦都将缺席本场比赛,博格坎普也要等到周六才能出战,因此届时亨利将临时担当起队长大任。反观小组垫底的对手罗森博格则更是命悬他人之手,虽然其在挪威国内13连冠所向披靡,但一到欧洲赛场就成了任人蹂躏的可怜虫,在与英国球队的欧冠交战史中,挪威人仅在95/96赛季从布莱克本身上捞到过三分,明日海布利一战,主帅汉森反而把沉重的包袱扔给了对手,看来平局大师想要晋级,也并不轻松。

 
    
 
 
 
 
平局大师欲出线 挪威冠军客场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