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6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西甲联赛第14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又战7场,皇家马德里、拉科鲁尼亚等强队均被实力稍逊的对手逼平,而马德里竞技则乘机用一场险胜,进入前六行列。

马德里竞技在30分钟内便由托雷斯和萨尔瓦连下两城。半场结束前,奥萨苏纳的瓦尔多铲射扳回一城。第54分钟,科尔萨前点冲顶破门,再度帮助主队两球领先。尽管此后莫拉雷斯为客队再扳一分,但仍无法改变2:3落败的命运。马略卡主场3比2险胜努曼西亚。特维内特40码外的精彩吊射掀开进球表演。在莫雷诺帮助努曼西亚两球领先后,德利巴斯奇头球扳回一分。最后时刻,马略卡由路易斯-加尔西亚连下两城完成大逆转。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贝纳永和古埃雷罗的进球使主队两度领先。但拉科利用卢克的点球和潘迪亚尼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扳平比分。塞维利亚主场2比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巴普蒂斯塔和卡尔利托斯在下半场先后为主队建功。萨拉戈萨主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塔穆多打进唯一进球。 皇家马德里客场被实力相差悬殊的比利亚雷尔0:0逼平,皇马只能利用贝克汉姆的任意球来威胁对方球门。相反比利亚雷尔却获得不少良机,费格罗亚第78分钟的进球被判越位无效,而里克尔梅的巧妙更让皇马门前险象环生,平局对于皇马已属幸运。另一场平局出现在勒万特主场与赫塔菲的比赛中,两支升班马同样互交白卷。客队门将被场边观众的矿泉水瓶击中导致比赛中断了十多分钟。

 
    
 
 
 
 
西甲第14轮战报 强队遭遇顽强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