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6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罗马本轮坐镇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由于德罗西受罚停赛,多名主力因伤缺阵,罗马队实力大降。最终凭借托蒂的点球与桑普多利亚握手言和。

双方浪费了多次射门良机后,比赛亮点出现在第81分钟。巴扎尼头球后蹭摆渡,帕加诺头球冲顶,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不过1比0的比分仅保持了三分钟就被改写。第84分钟,巴扎尼在禁区内将德拉斯拽倒,罗马队获得点球机会。托蒂主罚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的第八粒进球,也是他在295场意甲比赛中打入的第106粒进球。最终,罗马队在主场与桑普多利亚1比1战和,各取一分。

弱旅亚特兰大客场不敌巴勒莫。第44分钟,托尼前场送出妙传,布里恩扎挑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分。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巴罗内的破门被判无效。第57分钟,亚特兰大获得点球机会,但布雷纳迪尼在个人第100场意甲比赛中将点球罚失。落败的亚特兰大继续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

乌迪内斯主场1比0力克锡耶纳。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在场上占据比赛主动。第16分钟,亚昆塔禁区内凌空射门被弗尔丁奋力化解,迪纳塔莱近距离补射破门。全场补时阶段,锡耶纳获得追平比分良机,可惜阿尔吉利门前6米处的头球射门高出横梁。此役的胜利,使得乌迪内斯近八轮联赛保持不败,球队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对阵博洛尼亚。第62分钟,佛罗伦萨前场30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良机,马雷斯卡右脚劲射,皮球绕过人墙直飞远角。佛罗伦萨1比0小胜博洛尼亚。

 
    
 
 
 
 
罗马逼平桑普多利亚 亚特兰大积分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