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6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卡利亚里主场4比2击败切沃。上半场第32分钟,佐拉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切沃门将站在原地毫无反应。第38分钟,卡利亚里赢得点球良机,佐拉一蹴而就梅开二度。半场结束前,卡利亚里开出角球,兰格拉禁区边缘凌空抽射,再下一城。第58分钟,切沃终于追回一分。佩利西耶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卡利亚里门将虽然碰到皮球,但为时已晚。不过仅过了1分钟,阿贝疆破门得分,又帮助卡利亚里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第87分钟,艾玛奥利头球破门为切沃挽回些颜面,但仍然无法阻止客场落摆的命运。

卡利亚里主场大胜,雷吉纳却在家门口落败。第18分钟,绍普右路下底传中,斯坦科维希尤斯门前低射破门,布雷西亚1比0领先。第35分钟,马丁内斯前场30米处远射破门,使布雷西亚客场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第75分钟,雷吉纳禁区前沿赢得直接任意球良机,赞博尼劲射破门追回一分。不过第79分钟,卡拉乔洛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得手,使比分终结在1比3。

“小辣椒”莱切终于取得近七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开场不久,博季诺夫的进球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9分钟,维吉亚尼中场得球后带球突破,闯入禁区后劲射破门,利沃诺1比0领先。第38分钟,莱切角球被顶出,鲁罗禁区边缘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追平。2分钟后,丹尼尔维西斯的破门使得利沃诺再次取得领先。不过此后,莱切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第56分钟,卢卡雷利禁区内放倒卡塞蒂,莱切获得本赛季首个点球,博纳一蹴而就。第59分钟,博季诺夫前场直塞,刚替补出场的贾科马西门前8米处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意甲最新战报:卡利亚里全取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