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0月30日消息:据上视新闻报道,最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身患重病的消息令世人关注。昨天深夜又传来阿拉法特病情急剧恶化,甚至一度昏迷的消息。但巴勒斯坦官方表示阿拉法特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从昨天晚上传出阿拉法特病情恶化的消息后,世界各大媒体的记者在第一时间赶到了拉姆安拉阿拉法特的官邸外,数千名巴勒斯坦民众也自发来到这里,表示对阿拉法特的支持。目前,一个多国医生组成的医疗小组正在给阿拉法特治疗。包括巴总理库赖、前总理阿巴斯在内的多名高级官员正集中在阿拉法特官邸内。阿拉法特的妻子苏哈计划今天从法国返回拉姆安拉。另外,所有常驻海外的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成员已被要求返回。75岁的阿拉法特最近两周身体状况不佳。巴官员表示阿拉法特患了感冒,并有胆结石。以色列方面曾表示阿拉法特可以选择任何地点接受治疗,但不能保证他康复后能否返回巴勒斯坦。对此,巴方表示拒绝。

 
    
 
 
 
 
阿拉法特据传病重 国际社会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