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0月31日消息:据上视新闻报道,入秋时节,正是赏菊的大好时光,正在世纪公园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菊花展理所当然地成了周末赏菊的首选。今天风和日丽,让我们一起去观赏一下。

在菊花的海洋里漫游赏菊,成了众多市民双休日休闲的最佳选择。腿脚不方便的老人由子女推着漫步;一家三口则租上一辆四轮脚踏车,错落有致的菊花景点从身边一一经过,可谓赏心悦目。赏花人开心的笑脸一一定格在相机里,300万盆各式各样的菊花,不知耗尽了多少胶卷。 在菊展现场,讲解菊花培育方法的专家更是大受爱花市民的欢迎。看看菊花的叶子就知道它缺什么养分,让菊花“近亲结婚”会开出意想不到的花朵,这些小窍门让那些想亲手种上几株的市民们长了不少见识。 (市民 种了也蛮多的 但是碰到具体问题了 所以到这里来问问看) (市民 菊花也是中国的名花 对美化家庭 空气 都有好处的) 据了解,这次菊展将持续一个月。如果你也嫌光看还不过瘾,那就去现场向老师傅讨教几手种菊的秘诀,好好装扮一下自家的阳台。

 
    
 
 
 
 
漫游菊海赏花留影 爱花人讨教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