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0月31日消息:据上视新闻报道,今年的市长咨询会准备充分,不少代表提前递交了他们的研究论文,可是会议的主角——市长们在听了专题讲演后,还是连呼不过瘾,现场频频发问。

(冯国勤 上海市副市长:我想请教一下各位 如何通过区域的合作提升城市的国际竞争力) (周禹鹏 上海市副市长:我想问的问题是 上海如何更加有效的促进外资参与上海国有企业的改造和国有资产的重组) (杨晓渡 上海市副市长:我的问题是 上海应该发展或者加强什么样的一些机构 以更好的方式来推进上海) 在今天专题会场上,市长们虚心当起了学生,时不时地针对自己分管的事务,抛出一个个或许在他们脑海里思考已久的问题。而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企业家们也纷纷畅谈自己的想法,使上海市长咨询会显得气氛热烈。即使在会议休息期间,上海的政府官员与代表们的交流也一直在持续。 记者在采访中感受到,上海政府官员自信而又务实的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一个开放城市、开放政府的形象。

 
    
 
 
 
 
众市长频发问 互动场面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