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0月31日消息:据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报道,以“如何提升上海城市的国际竞争力”为主题的第16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今天将在上海举行。昨晚,上海市政府举行晚宴,欢迎前来上海出席会议的成员和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出席晚宴,与各位成员和嘉宾欢聚一堂、共话发展、畅叙友谊。晚宴上,陈良宇发表致辞,对各位朋友来上海与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热忱期待各位朋友在本次会议上发表真知灼见。陈良宇说,各位朋友远道而来,不仅带来了城市发展的经验和智慧,也带来了对上海的深情和友谊。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初创至今已有16个年头。各位企业家和专家奉献给上海的宝贵经验和智慧已凝聚在上海的发展规划中,已体现在上海的发展进程中,已融入在浦江两岸璀璨的美景中。上海正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之一的目标迈进。明年是中国加入WTO过渡期的关键年,上海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世界经济,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来沪出席本次市长咨询会议的各位成员和代表参加了晚宴。本次会议主席、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瓦格纳,汉城市市长李明博,世界经济论坛首席经济学家洛佩斯·克劳罗斯等嘉宾应邀出席晚宴。

 
    
 
 
 
 
市政府宴请参加上海市市长咨询会的成员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