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0月30日消息:据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报道,继房地产、教育等15家职能部门公开政府信息后,从下个月起,上海所有政府机关将全面实现网上政务公开。

记者今天看到,虽然这些政府机关要到下月才公开政务信息,但他们早已准备就绪。在市容环卫局网站主页上,政府信息公开被放在了最醒目的位置,内容不但包括最新的工作情况,还有政府信息目录、信息公开指南、热点信息查询等项目,方便市民浏览。 象这样的信息公开栏目将覆盖上海所有的政府机关网站。市民可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市级各政府机关和区县网站查阅目录,或者到市档案馆外滩新馆查阅,通过“市民信箱”订阅所需信息。 据了解,上海从今年5月开始实施《上海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后,房地、规划、教育等15家“公权力大、公众关注度高”的市政府机关已率先上网公开政府信息,6个月来,公开的政府信息目录达5000多条,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724条,其中70%以上的申请得到满足。

 
    
 
 
 
 
所有政府机关下月实现网上政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