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0月30日消息:据上视新闻报道,今天是我国第五个“男性健康日”,围绕今年“关注男性健康,提高生活质量”的宣传主题,上海人口计生委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今天上午,静安寺下沉式广场上,一台以宣传男性健康为主体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静安公园前,介绍男性健康知识、男性健康与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的宣传版面,也引来许多路人驻足。 (市民:看下来感到蛮有教育意义的男性身体健康应该对家庭和社会都是有利的) 据介绍,男性健康问题以往很少受到关注,男性在家庭生育计划、生殖健康决策和行为方面所起的作用更是被忽视。为唤起全社会关注男性健康问题,上海从2000年起,通过设立男性生殖健康热线、开设社区男性健康讲座等,积极开展男性健康服务,增强男性自我生殖保健意识。市人口计生委明年还将开展“男性健康教育现状与需求问卷调查”,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关注男性健康 上海开展系列宣传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