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0月7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NBA各球队的训练营本周初陆续开营,关于NBA的新闻也一下子多了起来,昔日的著名中锋阿隆佐·莫宁在接受肾移植手术10个月后,重新回到了网队的训练场,但等待他的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现在还不好说。

本周二,网队季前训练营正式开营,因伤休整了近一年的莫宁又回到了球场上。当天他只是做了一些强度不大的伸展和投篮运动,但莫宁对于自己能够重返赛场的信心很足,他表示一周之后他就能够完全恢复状态。如果莫宁能够重新参加比赛,那么他就将成为NBA第二位在肾移植手术后重返赛场的球员,另一位是在1999年接受手术的马刺球员埃里奥特。但莫宁也许还要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俱乐部可能并不希望他重新复出,此前有消息称网队老板更希望莫宁能够退役,为其他球员腾出薪水空间。莫宁去年和网队签订了一份4年226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莫宁表示,自己现在只想逐渐恢复状态,合同问题他会慢慢考虑。

 
    
 
 
 
 
莫宁再现球场 能否回归还无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