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0月6日消息:据上视体育频道报道,最近老虎伍兹的状态一路下滑,不仅丢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连世界第二也没坐住。不过在个人生活方面,他倒有了大动作。关于他和瑞典女友即将结婚的传闻早已沸沸扬扬,而越来越多的证据也似乎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猜测。

目前老虎伍兹正在加勒比海的观光胜地巴巴多斯度假。一切好象都风平浪静,可是仍有不少消息表示,他与瑞典女友埃林即将举行结婚典礼。28岁的伍兹热衷潜水,而他的未婚妻埃林以及她的客人据说就在游艇上。老虎伍兹婚礼圈定桑迪-莱恩宾馆,一座白色的宴席用帐篷正在渐渐成形。有消息称,伍兹已经为婚礼定购了500朵红玫瑰。包括前NBA巨星乔丹和巴克利的一百多位亲友已经抵达了这个宾馆。埃林的母亲霍尔伯格,瑞典的移民部长目前也离开了瑞典。埃林的孪生姐姐也影踪全无。岛上的唯一一家直升飞机出租公司全部被包下来,据说是为了避免记者们利用航拍,对婚礼进行摄影或者录像。

 
    
 
 
 
 
名流齐聚度假圣地 伍兹婚礼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