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0月3日消息:据上视体育频道报道,昨天,德甲第7轮也进行了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力克卫冕冠军云达不莱梅,而沃尔夫斯堡则在主场2比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上赛季拜仁就曾在第32轮联赛中主场1比3不敌不莱梅,拱手让出联赛冠军,此役拜仁志在复仇。第20分钟,代斯勒右侧开出角球,巴拉克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先拔头筹。易边之后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远射帮助拜仁扩大领先优势。第81分钟,马格宁任意球传中门前,克洛泽头球破门,不莱梅打入扳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拜仁客场2比1力克对手,一雪前耻。

沃尔夫斯堡在主场迎来了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挑战。第13分钟,达利山德罗接到卡尔汉的传球后率先破门得分。两分钟后,诺伊维尔接应克鲁格的底线传球后射门为门兴将比分扳平。第43分钟,沃尔夫斯堡左路开出角球,施诺尔头球攻门,帮助主队最终奠定胜局。此役过后,沃尔夫斯堡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

 
    
 
 
 
 
拜仁复仇成功 客场力擒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