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体育2004年8月12日报道:奥运男足小组赛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打响,A组和C组各进行了两场比赛。除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大胜对手外,其余比赛均以平手告终。

A组中,东道主希腊队逼平韩国。第42分钟,10人作战的韩国队利用角球率先得分。第65分钟,希腊队后卫忙中出错将球吊进自家大门,韩国队2-0领先。第77分钟,希腊队塔拉里迪斯禁区内左脚凌空打门得手,扳回一城。四分钟后,东道主获得点球机会,帕帕多普洛斯主罚命中,希腊最终将比分追为2-2平。同组另一场比赛,占据场上优势的墨西哥队始终未能攻破马里队大门,最终双方互交白卷。C组,澳大利亚也与突尼斯握手言和。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澳大利亚队阿洛伊西头球攻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突尼斯人在下半场24分钟时由奇托尼扳平比分。而同组众星云集的阿根廷队则以六球大胜塞黑。第11分钟,德尔加多率先破门,六分钟后,冈萨雷斯再下一城。上半场42分钟,特维斯将比分改写为3:0。不到一分钟,又是特维斯小角度射门得手。下半场阿根廷队继续扩大战果,海因策和罗萨莱斯的进球最终令球队大获全胜。

 
    
 
 
 
 
奥运男足小组赛首轮 和风劲吹阿根廷独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