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新闻综合频道6月22日报道:昨天下午,浦东八佰伴商厦和闸北大润发超市先后接到恐吓电话,对方以引爆炸弹相要挟,敲诈钱财。经过24小时的侦查,爆炸事件子虚乌有。今天,浦东警方将3名犯罪嫌疑人从常州押解回上海。

昨天下午2时许,浦东第一八佰伴商厦室接到已恐吓电话称:其在商厦内安放了爆炸物,并以引爆炸弹相要挟,要求商厦将20万人民币汇入其指定的银行帐户。同日下午3时许,闸北大润发超市接到一扬言爆炸的电话,敲诈该超市8万元人民币。 警方接到报警后,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展开相关工作,未发现可疑物品。随即,警方调集精兵强将组成联合专案组展开侦察。今天下午,经过24小时缜密侦察,在江苏常州警方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潘某和朱某一举抓获。截止记者发稿时,押解3名犯罪嫌疑人的警车已进入上海境内。 上海市公安局表示,对一些犯罪分子以各种企图恶意制造并散布恐怖信息的犯罪活动,上海警方将一如既往,予以坚决打击,维护社会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维护城市安全。

 
    
 
 
 
 
浦东警方24小时破获扬言爆炸案 3名疑犯全部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