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新闻综合频道5月23日报道: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昨晚终于在上海大剧院进行了亚洲首演,熟悉的剧情、优美动人的旋律,让上海观众深深陶醉,演出获得了成功。

昨晚十点,长达两个多小时的《音乐之声》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冯·特拉普上校一家的精彩表演,让观众赞不绝口。简洁的舞美、怀旧的奥地利民族服饰,已经在全球巡演了45年的《音乐之声》,展现了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风情。《音乐之声》讲述了发生在一战后奥地利的真实故事,1959年诞生以来,在百老汇一共演出了1400多场,1965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在全球家喻户晓。《多来咪》《雪绒花》等熟悉的旋律始终贯穿其中,女家庭教师玛丽亚与7个孩子成了昨晚最大的亮点。玛丽亚的扮演者詹尼弗的表演细致到位,歌声委婉动听,而七个孩子以他们纯真活泼的表演打动了观众,特别是最小的“哆”的扮演者5岁的玛丽,稚气未脱、跌跌撞撞的表演引来阵阵笑声。《音乐之声》将在上海上演35场,除了每天的夜场外,还在双休日和六一儿童节设置了日场。

 
    
 
 
 
 
《音乐之声》亚洲首演上海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