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新闻综合频道11月28日报道:200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记者今天从复旦、同济、财大和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的毕业生招聘会上获悉,针对性强、组织规范的招聘会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欢迎。

今天的招聘会事先向四校学生发放了入场券,大家持券排队进场。由于会场内控制人数,所以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有了简短面谈的机会。虽然有时需要排队等候,可学生们纷纷表示理解,这样的招聘会有效率,希望能多办几场。他们还建议,最好是能分科目。今天的东片四校联合招聘会是今年第一场面向毕业生的大型招聘会,吸引了5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他们说,组织规范、针对性较强的招聘会对企业依然很重要。据了解,2004年上海高校毕业生总数超过10万人,比今年净增2万多人。从本月起,上海各高校将陆续举办各类就业市场,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朱玫,朱森明

    
 
 
 
 
明年大学生就业工作启动 专业性就业市场仍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