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本赛季重夺英超冠军的梦想再次受挫,客场被桑德兰队1:1逼平,最近麻烦不断的曼联队长基恩在比赛最后时刻又一次领受到红牌。

上半时,作客的曼联挟冠军联赛狂胜的余威,状态极佳。第7分钟,桑德兰的美国中场雷纳解围不及,索斯克亚将球顶回禁区,吉格斯左路突破后一脚低射,攻破丹麦门将索伦森的十指关。早早领先的曼联并未就此放松,整个上半场只给了桑德兰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但是麦卡蒂尔的射门被卡罗尔托出横梁。半场结束前,曼联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这次吉格斯的射门却偏出门外。下半时,曼联仍然暴露出上赛季发挥不稳定的老毛病。第70分钟,麦卡蒂尔晃过卡罗尔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尽管打在布兰克的手臂上,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弗洛右脚射门将比分扳平,这位刚刚加盟的挪威高中锋首仗便为球队建功。此后,场上火药味渐浓。麦卡蒂尔从后铲倒了基恩,就此埋下祸根,之后,基恩禁区内接贝克汉姆的传球,转身射门将球击中门柱。补时阶段,压抑许久的基恩终于找到报复机会,他从身后肘击麦卡蒂尔,被红牌罚下,他还可能因此面临停赛三场的处罚。

 
 
 
 
曼联客场平桑德兰 基恩红牌面临追加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