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天。由于遭遇大雨,比赛因此推迟了5个小时进行。不过各位高手的表现并没有受此影响,他们都顺利地击败各自对手,杀入了下一轮。

卡普里亚蒂在中央球场首先出场迎战皮斯尼奇。她在第一盘比赛中状态平平,两人一开始就互破发球局。而且卡普里亚蒂先被对手破发两局,但随后卡普里亚蒂连续破发三次,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卡普里亚蒂慢慢进入状态,她很快就凭借自己底线球的优势和炮弹般的大力发球,再度三次破发。而皮斯尼克竭尽全力也只能挽回一个发球局。最终卡普里亚蒂轻松地以6:2再胜一局,结束战斗。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05分钟。在卡普里亚蒂之后,众多大腕也悉数过关。达文波特直落两盘,将匈牙利选手曼杜拉淘汰。而在男子比赛中,6号种子、美国选手阿加西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他以6-0,6-1和6-1的悬殊比分直落三盘,轻取同胞吉梅斯托伯。而来自澳大利亚的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休伊特在稍后的比赛中也以3:0的相同比分战胜以色列选手奥昆,顺利晋级。三盘比分为7-6,6-4和6-1。

 
 
 
 
美网第四天:大腕纷纷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