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十六大即将召开的消息,令上海人民倍感振奋。市政府党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纷纷召开会议,大家表示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8月29日,在市政府党组会议上,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良宇要求各级政府部门以迎接十六大召开为动力,切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出色完成全年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社会进步等各项任务。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切实抓好正在进行的调研工作。政府部门调研要坚持做到“看清楚、想明白、有准备”。陈良宇说,当前,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努力应对异常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城市生活、生产的正常进行,要集中力量继续做好申办世博会等重点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韩正等出席了会议。在前天和昨天举行的市人大常委会学习研讨会上,沙麟副主任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对市人大工作的指示精神,着重研究了做好今年下半年工作、全面完成本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任务的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5.31”讲话精神,在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格局中,围绕上海中心任务积极履行职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学平主持了昨天的会议,副主任刘伦贤、漆世贵也出席了会议。市政协昨天下午也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主席王力平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学习《江泽民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本重要文献,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六大的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左焕琛、俞云波、石四箴出席了会议。

 
 
 
 
出色完成今年工作 上海奋发有为迎接十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