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三轮还进行了3场比赛。结果利物浦、切尔西和利兹联三强都没能全取3分。

利物浦信心十足地来到了布莱克本的埃伍德公园球场。但他们面对的却是安迪·科尔和约克组成的黑风双煞。第16分钟,主队的爱尔兰国脚达夫左路传中,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中场杜恩劲射得手,主队1比0领先。此后,安迪·科尔的近距离的射门被波兰门将杜德克奋力化解。第31分钟,利物浦反击,莫菲脚后跟妙传沙维尔,后者右路传中,莫菲禁区中央将球轰入网窝,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利物浦换上赫斯基和斯米切尔加强进攻。第77分钟,斯米切尔左路传球给后点的挪威前卫里瑟,后者头球吊射得分,使客队将比分反超。仅过了5分钟,杜恩右路传中,来自意大利的格拉比同样还以一个头球并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2上。这样,利物浦队积7分排名英超第二。同样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比1战平南安普敦,而此前两连胜的利兹联更是主场翻船,1球不敌降级大热门桑德兰队。

 
 
 
 
英超第三轮和风劲吹 利物浦客场得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