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2002年全国足球甲A联赛8月28日结束了第二十轮比赛,上海申花SVA队和上海中远汇丽队双传捷报,分别战胜了对手。

上海申花SVA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一开场,申花队利用边路突破,频频向泰达腹地发起进攻。第36分钟,马丁内斯突入禁区,突然转身左脚一记劲射,被江津奋力扑出。第41分钟,索萨的任意球击中了门柱,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之后,于涛的劲射也擦着门柱滑出了底线。易地再战,申花队攻势更猛。第72分钟,马丁内斯在禁区前沿的左脚劲射再次打到门柱上,孙吉的补射却被江津用腿挡出。仅过1分钟,卞军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终于冲破江津的十指关,为申花队打入致胜一球。在中远汇丽与陕西利君的比赛中,陕西利君队一度将中远队压在了后半场,中远队则利用快速反击制造了多次威胁,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中远队加快了进攻速度。第56分钟,沈晗右路下底后回传,阿尔西诺在点球点附近大力射门,率先破门。过了不久,刚刚换上场的申思,就制造了一个点球机会,阿尔西诺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比0,并将胜利保持到终场。其他各场比赛结果是:八一振邦3:2力克山东鲁能;重庆力帆3:0完胜北京国安;青岛哈德门0:2不敌大连实德;四川开米森1:0小胜深圳平安;云南红塔0:0战平波导战斗;沈阳金德队本轮轮空。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0轮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