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本润一从阿森纳转投富勒姆之后,立刻成为了主角,而对于失去稻本的阿森纳来说,他们的实力也丝毫未受影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三轮先赛两场。卫冕冠军阿森纳主场5比2狂胜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首位,维尔托德独中两元。托特纳姆客场1比0小胜查尔顿,因净胜球的劣势而位居次席。

在联赛开局阶段接连遭遇劲敌曼联和利兹联后,升班马这次再度陷入了“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惨境。开场不到半小时,西布罗姆维奇城门便三次失守。第3分钟,卡努将球吊到左路,后卫阿什利·科尔连续两次变线摆脱牙买加后卫穆尔,一脚抽射将球打进球门上角。第21分钟,又是卡努和喀麦隆国脚劳伦打出精妙的边路配合,最后由劳伦完成射门,阿森纳2比0领先。第24分钟,维尔托德反越位成功,抢在门将霍尔特之前,将球挑进网窝。下半时开始后,阿森纳队有所松懈。第51分钟,阿什利·科尔控球失误,对方苏格兰前锋多比轻松推射,皮球从希曼腋下入网。被对方扳回一球后,阿森纳不得不重新打起精神,第77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突破传中,维尔托德在禁区左侧射门中的。尽管已是1:4大比分落后,顽强的客队仍然耐心地寻找机会。第87分钟,前锋罗伯茨摆脱基翁的防守,将比分扳为2比4。补时阶段,亨利左侧传球,替补出场的法国小将阿利亚迭雷在小禁区边缘破门,为阿森纳队将比分锁定为5:2。

 
 
 
 
英超联赛 阿森纳5比2狂胜升班马升至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