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月25日),上海中远汇丽队的8号球员李彦攻入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正是凭借这个入球,上海中远汇丽队才以3:2艰难取得比赛的胜利。李彦用进球打破了自己半年多来的沉默。

自从上海中远汇丽队冲A成功后,球队开始大手笔的招兵买马。于是,去年队中的许多主力球员便很自然的沦为了替补,李彦便是其中之一。这名前国奥小将曾被认为是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然而他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却只能在场边的板凳上度过,不过李彦并没有因此沉沦,在球队中位置的变化反而成了他更为刻苦训练的动力。尽管替补上场的机会不多,但每次登场,李彦总是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昨天(8月25日),李彦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他不仅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首粒入球,而且为球队的胜利贡献了力量。

从李彦激动的泪水中,我们不难体会他为此而付出的汗水与努力。李彦用进球打破了半年多来的沉默,但愿这一切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李彦:用进球打破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