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8月25日),全国足球甲A联赛进行了第18轮比赛全部结束。上海中远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最终以3:2主场力克天津泰达队,全取3分。

成耀东的复出和亚当斯顶替3张黄牌被禁赛的雷克鲁斯是中远队首发阵容的变化。开场后,中远队攻势很盛,但泰达队的反击却很致命。第26分钟时,塞萨罗策划进攻,在队友的传球被挡住后,他跟上补射,为泰达队首开纪录。5分钟后,中远队就扳平了比分。阿尔西诺个人带球近20米,晃过对方3名后卫后,冷静射门将比分扳平!这是一个典型的南美球员的进球。上半场两队1比1战平。下半场第14分钟和第17分钟时,申思曾有连续两脚射门都打中了门柱。但工夫不负有心人。3分钟后,成亮被对方后卫放倒,中远队获点球,阿尔西诺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4分钟后,替补上场的李彦禁区前冷静远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82分钟时,泰达队的韩燕鸣任意球打中门楣,于根伟头球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3。尽管场面显得有些紧张,但中远队还是将胜利坚持到了最后。

 
 
 
 
中远扭转颓势 主场力克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