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联赛昨天(8月25日)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此前两连胜的沙尔克04面对由原主教练史蒂文斯率领的柏林赫塔,两队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后以0:0握手言和。

两支球队显然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激烈场面屡屡出现,但是有威胁的射门却很少。率队挑战老东家的史蒂文斯在场边显得信心十足。比赛第七分钟,沙尔克04的博埃姆30米外的大力任意球射门险些得手,这让主队士气大振。34分钟,穆勒连续过人后冲入禁区摔倒,但是主裁判明察秋毫,示意穆勒故意撞人。比赛第40分钟,一直处于被动的柏林赫塔终于迎来好机会,但是主队的两侧门柱联手扼杀了客队领先的希望。两队以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争夺。下半场比赛场面陷入沉闷,不甘于平局的沙尔克04换上主力射手小姆蓬萨。年轻的比利时人在上场后立刻有一次成功的反越位,但是还未进入状态的小姆蓬萨将球挑偏,错过了最好的进球机会。0比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结束,史蒂文斯先后执教的两支球队最终握手言和。

 
 
 
 
德甲第三轮结束 沙尔克04主场被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