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英超冠军阿森纳队在西汉姆客场遭遇顽强阻击,被2比2逼平,他们的14连胜纪录也嘎然而止。而红魔利物浦依然保持强劲势头,主场3球大胜素有圣徒之称的南安普敦队,取得两连胜。

客场作战的阿森纳一开场就志在3分,伯格坎普妙传昂利,后者切入禁区,一脚低射却划门柱而出。此后,主场作战的西汉姆联向阿森纳禁区发动了水银泄地般的进攻。辛克莱尔接球转身,一记凌空抽射,正中门柱弹出。躲过一劫的阿森纳后防仍然漏洞频频。第44分钟,卡努特传中,乔·科尔禁区边缘左脚推射中的,为主队首开纪录。下半场,阿森纳继续梦游。第53分钟,无人看防的小将迪福右路轻松传中,卡努特抢在老迈的基翁前,将球捅入网窝,西汉姆联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此后,卡努特的一记低射被希曼奋力化解。第65分钟,昂利展现完美的个人技术,他精致地接球转身,不待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打进了可谓是本轮英超的最佳进球。第77分钟,阿森纳再度陷入绝望的境地。阿什利·科尔将闯入禁区的乔·科尔放倒,裁判处以极刑。危难之际,希曼再显英雄本色,他扑住了卡努特的点球,将阿森纳从悬崖边缘拉了回来。枪手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终场前3分钟,卡努禁区内作墙,维尔托后插上破门,终于保全了阿森纳的不败之身。西汉姆联只能遗憾地接受平局的结果。

 
 
 
 
英超第2轮:阿森纳客场结束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