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之一的西甲联赛即将拉开新赛季的序幕了。而在上赛季联赛中并不得志的皇家马德里则正在秣兵厉马,全力备战新赛季。

皇马至今为止在转会大潮中并没有大手笔的行动。尽管谣言四起,但最终罗纳尔多还是无缘皇马。而在皇马自己的阵营中,有七名球员将可能被推上转会市场,其中就包括巴西球员萨维奥。不过即使现在许多消息还没有确定,皇马还是已经基本上完成了球队的重组计划。当然皇马的麻烦也不少,最主要的就是困扰俱乐部已久的经济危机,这不仅是皇马甩卖球员的最大原因,同时也将迫使俱乐部卖掉他们在马德里的一些先进的训练设备。皇马的经济危机由来已久,幸好齐丹将继续撑起皇马的中场,而西班牙老队长耶罗也将继续在皇马的后场坐镇。尽管他即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在皇马的困难时期,这个备受爱戴的老将义不容辞。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皇马有许多的遗憾,但是冠军联赛决赛中,他们在汉普顿公园球场力克勒沃库森夺冠,这使得皇马保持了自己的信心。新赛季在即,许多球员表示将直面艰苦的战斗,齐丹说:"每年要为五个冠军头衔而奋力拼杀对每个球队而言都是非常艰难的,皇马也不例外,但我们将倍加努力。" 尽管新赛季无数艰苦的战役又在等待着皇马的将士,但是拥有菲戈和齐丹的皇马将勇往直前,更为重要的是,金童劳尔已经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新的灵魂,他也将在新赛季为皇马战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扬鞭催马训练忙 皇马奔向新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