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欧洲足坛尤其是意甲的各家俱乐部都遇到了经济危机,就连像拉齐奥这样的大俱乐部也没能逃脱,而最近拉齐奥又是雪上加霜,国际足联已经对该俱乐部实行了禁令,禁止该俱乐部从意大利以外的足球转会市场购买任何球员。

此前,拉齐奥从曼联、巴伦西亚以及萨斯菲尔德俱乐部分别购买了斯塔姆、门迭塔以及卡斯特罗曼,但到目前为止拉齐奥还没有全部支付完这三笔转会交易的费用。因此,国际足联的官员表示,在拉齐奥偿还完上述欠款之前,禁止该俱乐部再从海外购买其他球员。而关于阿根廷球员索林的转会事宜也受到了影响,据称,拉齐奥俱乐部希望对方能够降低此前双方已经同意的转会费数额,但是这很有可能会遭到拒绝。本周早些时候,由于拉齐奥目前正面临严重的财政危机,意大利足球联盟已经拒绝了该俱乐部为今年夏天引入的三名新人注册的要求,这三名球员是奥多、曼弗雷迪尼以及埃里贝托,这使得拉齐奥方面遭受了沉重的打击。而这一次国际足联的禁令对拉齐奥来说可谓是祸不单行。

 
 
 
 
国际足联一纸禁令 拉齐奥又遭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