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二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先战一场,切尔西和曼联为球迷们奉上了本赛季第一场的强强对抗,结果客场作战的曼联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贝克汉姆和吉格斯的两记左脚进球,顽强地追平了比分。

最近,两名女童的失踪引起了全英格兰的关注,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全场为这两位惨遭杀害的曼联小球迷默哀一分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状态惊人,开场后的一段时间内完全压制住了强大的曼联,开场仅3分钟,加拉斯接到荷兰人岑登开出的任意球,抢前点垫射得手,为主队首开纪录。曼联在26分钟后扳平了比分,贝克汉姆攻进了自己新赛季的首粒进球,他接到西尔维斯特的一脚长传,在骗过对方巴巴亚罗之后,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左脚射门得手。之后,吉格斯也有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却击中了门柱外沿,没能改写比分。半场结束前,切尔西幸运地将比分再次反超,岑登在禁区前乘乱截得皮球,顺势起脚冷射,为主队再下一城。下半场,曼联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先是贝克汉姆一脚似传似射的起球击中了门楣,基恩禁区外得球后的远射又被古迪奇尼扑出。面对对方的猛攻,切尔西最终还是没能顶住,66分钟,西尔维斯特左路突破后回敲,吉格斯跟上一脚垫射,球直挂右上死角入网,这也是吉格斯为曼联攻入的第一百粒进球,最终,曼联依靠贝克汉姆和吉格斯的两记左脚射门在客场逼平了切尔西。

 
 
 
 
英超上演红蓝大对抗 曼联客场逼平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