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世界杯最佳射手罗纳尔多可以说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这位巴西球星新赛季去向一直扑朔迷离。不过今天这一切终于有了结果,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周五声称他们未能就罗纳尔多转会一事与国际米兰达成一致,这也意味着下个赛季外星人将不得不继续留在圣西罗。

据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称: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3日上午,皇马与国米进行了谈判。双方的谈判在坦诚而又友好的气氛下进行,尽管皇马非常希望这次谈判能够扫清外星人转会上的障碍,但是遗憾的是双方就转会价格始终没能达成一致,谈判就此宣告破裂。早在本周三皇马主席佩雷兹就与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商谈过转会的可能,但据称目前谈判双方的分歧还是罗纳尔多的具体身价。有报道称皇马的开价是1200万美元外加两名总价值为3000万美元的球员购买罗纳尔多,而这与国际米兰期望的6000万美元相距甚远。周五早些时候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也表示在各个俱乐部均处于经济危机的今天,皇马已不可能再以创纪录的价格购入一名球员,即使这名球员是罗纳尔多,而罗纳尔多意图重返西甲的愿望也将就此彻底破灭。

 
 
 
 
皇马国米谈判破裂 罗纳尔多留守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