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北京时间昨(8月21日)夜今晨,世界进行了多场友谊赛,作为韩日世界杯的冠亚军,巴西和德国似乎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他们的成绩为一负一平,让人失望。

巴西与巴拉圭的热身赛是是巴西队的世界杯“庆功赛”,也是斯科拉里的“告别赛”,斯科拉里为了这场“庆功赛”变得更加完美,邀请了所有23名韩日世界杯冠军队员和因伤缺阵的队长埃莫森。但卢西奥、大儒尼尼奥因伤没有前来,罗克-儒尼奥尔也有伤无法出场,不过前场组合仍然是大家熟悉的3R组合。比赛开始以后,多名核心缺阵的巴拉圭队丝毫不留情面,第28分钟,阿根廷河床队前锋库瓦斯远射得分。前北京国安左边锋坎波斯此役打满全场。相比巴西队的败北,德国队至少还保留了一点眼颜面。由于伤病原因,沃勒尔缺少大半主力,因而在比赛中使用了不少新人。而保加利亚队则依靠效力于德甲联赛的球员打击了德国队。第22分钟,老将巴拉科夫断球妙传,勒沃库森前锋贝尔巴托夫在禁区边缘接球射进。2分钟后,克洛斯被对方后卫I.彼得科夫放倒在禁区内,巴拉克主罚点球扳平。第50分钟,巴拉科夫主罚点球命中。7分钟后,扬克尔为德国队扳平了比分。引人关注的是,北京国安后卫巴辛此役首发出场,大连实德前锋扬戈维奇则在第63分钟换下贝尔巴托夫。   

 
 
 
 
世界杯冠亚军风光不再 巴西德国一负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