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另外一场值得关注的热身赛中,由新任主帅塞斯率领的西班牙国家队在布达佩斯客场1比1逼平了匈牙利国家队,劳尔在这场比赛中佩带上了队长的袖标,正式成为新一任西班牙国家队队长。

前西班牙国青队教头塞斯起用了大量新人,而且西班牙队在开场后也反客为主,劳尔闯入禁区后,拉开防守,莫里恩特斯跟上一脚劲射却高飞出界.此后,来自巴伦西亚的小将文森特在禁区内连续过人后,传球给门迭塔,后者的左脚推射又偏出门柱.在上半场颗粒无收后,下半场,西班牙队发动了更为猛烈的攻势.先是替补上场的西班牙人队前锋塔穆多将一脚任意球打偏,随后,华金的劲射和文森特的大力远射都被对方门将化解.直到第55分钟,华金右路沉底传中,塔穆多在近门柱头球打破僵局.失球后的主队随即发动反击,在一脚吊门击中门柱弹出后,第71分钟,重返国家队的34岁中场球员米留塔接队友妙传后杀入禁区,取大门右上角得手,将比分扳平,这还是米留塔首次为匈牙利队得分。此后,华金还有一次单刀的好机会,但他的射门却打在了边网上.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西班牙平斯洛文尼亚 劳尔首当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