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在德国的杨晨,还是在英超的孙继海,李铁,李玮峰,他们都传来了好消息。

周一与圣保利签约后,杨晨于次日来到汉堡与新球队会合。尽管俱乐部当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引进杨晨和辞掉主教练德莫特的决定,但杨晨并没有在这个公开场合露面。由于杨晨的到来是前任主教练的主意,所以德莫特的下课也许会有一些负面影响。不过具当地媒体透露,俱乐部的领导层很欣赏杨晨,否则的话,俱乐部也不会把9号这个重要的号码留给他。杨晨迫切想参加本周末的比赛,但他同样需要一张劳工证明。据杨晨介绍,圣保利俱乐部已经派人回法兰克福取他的护照,然后到有关部门去办理劳工证。而在英超的中国球员也是好消息不断,效力于曼城队的孙继海伤势不重,周六可参加曼城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曼城主教练基冈在肯定继海首场表现出色的同时还表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他会对阵容稍作调整,但他不会因为本赛季首场比赛失利就打防守,他可能还要在锋线上增加一名球员。李铁也在埃弗顿队员总结会上得到了主教练的好评,莫耶斯甚至认为他的表现优于另一大主力格雷弗森。这意味着莫耶斯仍将器重李铁,并在本周与桑德兰一战中委以重任,李铁极有可能仍然首发。尽管首仗未能被列入大名单,但李玮峰丝毫也没有放弃,北京时间21日,埃弗顿预备队队在客场与谢菲尔德星期三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埃弗顿队以1-0小胜对手。李玮峰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在赛后的得到了主教练莫耶斯特别赞扬。本周与桑德兰的比赛,大头有可能被列入大名单。在苏格兰的范志毅近日透露,他的注册手续即使最晚也将在9月1日前办妥,因为苏超联赛注册的最后截止时间是9月1日,如果这之前范志毅没有顺利注册的话,他就无法参加比赛,而且他还必须等到1月份第二次的注册机会。也就是说,在后防线非常需要范志毅登场的邓迪俱乐部肯定会在9月1日之前将这件事情搞定。         

 
 
 
 
留洋国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