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8月21日)在国奥队结束训练课之后,日本U21国家队也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对于今天的比赛,日本队显得非常低调。

18点25分,国奥队训练还没结束。日本U21国家队便早早的抵达上海体育场。日本国家队主帅济科也随国奥队一起来场边,不过训练开始后,他便坐上看台,观察队员。由于此次日本U21国家队只有18名队员来到上海,因此他们选择了进行11名队员的全场传接球练习,队员们轮流上场,而场下的队员则站在场边自己放松,训练中,主教练山本昌邦经常中途打断,耐心的为队员进行分析讲解。原本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一直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才宣告结束。看来对于与中国国奥队一战,日本队还是非常重视。而提起与中国国奥队一战,日本主帅山本昌邦显得十分的谦虚。虽然日本U21国家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但是训练中真正实质性的技战术演练并没有进行。对于中国国奥队,已经两年未曾交手的日本队仍然显得十分神秘,而他们的真正实力究竟如何,相信中日大战后他们就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日本U21国家队低调备战中日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