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昨天(8月20日)晚上,中国U-20国青队在东莞与巴拉圭国家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面对击败了日本国青队和葡萄牙国青队的巴拉圭队,国青队在上半场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三球,以2:3告负。

此役首发上场的国青队员中有九人来自国内的甲A俱乐部,其中就上海申花SVA队的王珂。比赛一开始,携主场之利的中国队气势如虹,第11分钟,埋伏在门前的张树栋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后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率先轰开了巴拉圭队大门,为中国队拔得头筹。一球领先的中国队继续发动进攻。31分钟,场上队长杨昊前场抓住机会,巧妙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冷静地反身射门得手,中国队两球领先。而巴拉圭队则在第28分钟时得到了上半时最好的破门良机,只可惜皮球被横梁挡出。下半时,体力充沛的巴拉圭队开始了复仇之战,73分钟,丹特在甩开了中国两名防守队员之后冷静攻门得手,为巴拉圭扳回一分。89分钟,7接队友开出任意球之后头球攻门得分,以10人应战的巴拉圭追平了比分。终场前一分钟,巴拉圭利用点球机会再添一分,将比分反超。而两球领先的中国队只能接受2:3落败的结局。

 
 
 
 
先赢后输 国青队热身赛不敌巴拉圭青年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