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罗纳尔多转会皇马的传言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一会儿说他将留在意大利,一会儿又说他将立刻加盟皇马。就在罗纳尔多经纪人表示罗纳尔多今年夏天将肯定加盟皇马之后不久,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公开宣布罗纳尔多将继续为国际米兰效力一年。

国际米兰这次是下定决心棒打鸳鸯了,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已经非常严肃地表示,罗纳尔多再怎么不情愿留在国际米兰,但他必须在这里在待上一年多,然后才可以离开。在这之前,罗纳尔多无论是通过他本人还是通过他的经纪人,都表示自己去意已决。虽然他没有透露原因,但明眼人都看出来这是因为他和主教练库泊的紧张关系,以及由此造成的上场时间不多的情况。可是库泊不承认自己和罗纳尔多有矛盾。可以想象,如果罗纳尔多真的在国际米兰再待上一年,这将是非常难熬的一年,主教练不会给他好脸色看,而莫拉蒂更是表示,虽然国际米兰没有罗纳尔多同样可以打出好成绩,但他就是不想放他走。

 
 
 
 
胳膊难拗大腿 罗纳尔多再留国米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