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是在今天(8月21日)晚上,西班牙国家队也将与匈牙利队在布达佩斯进行一场友谊赛。在世界杯之后,西班牙国家队从主教练到队员都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而这场比赛也将是主教练赛斯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昨天,这支全新的西班牙国家队已经抵达匈牙利。在本支西班牙国家队18人中,有8人没有参加韩日世界杯,其中5人甚至还没有过国家队的经历。不过尽管如此,主教练赛斯还是对赢得比赛的胜利充满信心。而将取代瓜迪奥拉成为西班牙队中场核心的巴萨小将哈维也表示自己将努力表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帮助西班牙队更好地控制比赛。在国家队比赛之前,西班牙和匈牙利的21岁以下青年队昨晚先进行了一场垫赛。双方的这两场友谊赛都是为了纪念球星普斯卡什和西班牙足球结下的深厚情谊。不过,两支青年队的比赛虽然进行的非常激烈,但只有200名观众到佩斯特球场观战。整场比赛,西班牙队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但他们仅以1:0小胜对手。第35分钟,雷耶斯接米纳尔布雷西的横传,攻入比赛唯一进球。而在上下半场,西班牙人还先后有两次射门被门框挡出。这场比赛中,主裁判一共出示了6张黄牌,西班牙得到四张,不过匈牙利球员托赫勒因为严重犯规而直接领受了一张红牌。

 
 
 
 
西班牙今晚迎战匈牙利 青年队垫赛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