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意甲联赛将推迟进行,但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仍将正常进行,今天(8月21日)晚上,他们将在一场友谊赛中迎战斯洛文尼亚队。而在昨天晚上,意大利国家青年队则先和德国国家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垫赛,结果众星云集的意大利青年队出人意料的以0:2不敌对手。

由于欧青赛预选赛即将揭开大幕,因此意大利国青队主教练詹蒂莱对球队进行了大换血,他的首发阵容中有10张新面孔,AC米兰的达拉博纳和国际米兰的贝亚蒂、帕斯夸莱等稍有名气的新星全部入选,但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当数被詹蒂莱重召入队的罗马队天才少年卡萨诺。而对于德国青年队来说,这是新任主教练约尔根·科勒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开场后,刚刚组成不久的意大利队明显缺乏有效的进攻组织,只有卡萨诺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赢得过几次射门机会,但都没能对德国队大门形成真正的威胁。而德国队则在第33分钟时首开纪录,当时,普罗伊斯的一脚远射击中门楣弹出,奥尔头球补射破门。下半场开赛只有三分钟,又是这位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球员突破意大利后卫的重重包围,将比分扩大为2:0。不久后,卡萨诺以一脚拙劣的远射结束了自己重返国青队后的第一场比赛,他随即被吉拉迪诺换下。在比赛最后阶段,意大利队向对手阵地发起了猛攻,但尽管他们的射门质量有所提高,却依然无法攻破德国队的大门,最终他们只能以0:2主场饮恨。

 
 
 
 
卡萨诺无力回天 意大利国青不敌德国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