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纽卡斯尔新赛季的首次亮相便以4:0彻底征服了对手西汉姆联队。这样他们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登上了积分榜榜首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纽卡斯尔联队主教练罗布森执教英超球队的第50场胜利。

因为是主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纽卡斯尔的球迷格外热情。而在纽卡斯尔和西汉姆联队的18次联赛交手中,只有一场比赛没有进球,这似乎预示着这场比赛也不会平淡收场。上半场纽卡斯尔前锋卢阿卢阿就有两脚有威胁的射门,可惜一个打在边网上,一个被西汉姆联队门将詹姆斯托出底线。西汉姆联队也有机会,乔·科尔利用技术晃过达比萨斯和贝纳德后起脚射门,可惜球偏出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互交白卷。僵局在下半场第16分钟被打破,索拉诺开出角球,达比萨斯轻轻碰了一下,卢阿卢阿后点将球送入西汉姆联队的大门,1-0。10分钟后,瓦纳一脚漂亮的传中,又是卢阿卢阿跟进头球轰门,球打在对方球门横梁上弹了2下,飞入球门,2-0。下半场第30分钟,纽卡斯尔前场以多打少,秘鲁国脚索拉诺在禁区内无私的将球分给老队长希勒,后者起脚射门得分,3-0,纽卡斯尔联队已经奠定胜局。终场前5分钟,又是索拉诺和谢勒的配合,但这次是索拉诺后点包抄一蹴而就,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0上。

 
 
 
 
纽卡斯尔四球完胜 后来居上登上英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