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昨天(8月18日)晚上,荷兰甲级联赛第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结果卫冕冠军阿贾克斯在主场3:1擒下了乌德勒支,为自己本赛季的卫冕征程开了个好头。

年轻气盛的阿贾克斯一开场就向对手发起了猛攻,第四分钟,范德法特一记精彩的吊射就险些得手。1分钟后,捷克国脚加拉塞克就为阿贾克斯首开记录,他在禁区外的一脚怒射直窜对方网窝。过早的进球,使得阿贾克斯稍有放松,结果被乌德勒支抓住机会,策动了几次成功的反击,先是库伊特在点球点附近将球打偏,之后,库伊特在禁区内的一次混战中的头球射门又被对方后卫在球门线前顶出。乌德勒支的努力终于在第32分钟得到了回报,范莫尔接到队友的左路传中,抢点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阿贾克斯队终于重又找回了感觉,尽管,埃及小将米多在一次任意球进攻中头球顶偏,但是他很快将功补过,第79分钟,米多还是利用头球攻破了对方的大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6分钟后,皮埃纳尔又为阿贾克斯锦上添花,他在禁区内冷静地补射得手,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3比1上。

 
 
 
 
阿贾克斯新赛季势不可挡 首仗大胜乌德勒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