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赛场上最终没能出现中国球员的身影,应该说是个不小的遗憾,好在德甲联赛还是非常精彩,北京时间昨天(8月18日)晚上,德国甲级联赛第2轮结束了最后2场角逐,主场作战的两支球队告捷。不莱梅2比1击败汉堡,排名升至第9位,汉堡则并列第5位。沃尔夫斯堡1比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排名上升到第七。

不莱梅上周0比3输给升班马比勒费尔德,因此急需胜利来振作士气。本场比赛,他们面对同样来自德国北部的汉堡队。第9分钟,不莱梅队的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上演个人秀,他个人带球突入禁区后劲射得分帮助不莱梅取得领先。汉堡队在20分钟时获得角球机会,捷克后卫乌伊法卢西大力头球射门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陷入僵持,但是,比赛第50分钟,汉堡门将皮肯哈根的一次低级失误葬送了客队的努力。当时不莱梅中场维拉格的射门似乎毫无威胁,但皮肯哈根不可思议的将球从双腿间漏过,最终不莱梅凭借对手的馈赠全取三分。在另一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排名升至第7位。保加利亚前锋马丁-彼得罗夫攻入了唯一进球,而刚加盟沃尔夫斯堡队的埃芬博格要到下周才有出场资格。

 
 
 
 
汉堡门将馈赠三分 不莱梅主场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