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孙继海和李铁都首次亮相英超,赛后他们的评分都属于中等,英国媒体也提到了他们两人在球场上一些闪光的发挥。不过,基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孙继海在曼城3名伤兵中伤势最重,他很可能缺席下周的比赛。

尽管曼城队以0:3失利,但赛后孙继海被评了7分的高分,曼城主教练基冈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一脸愁云,他提到,孙继海的伤情是曼城队3名球员中最严重的,他不清楚具体的情况,要等到经过检查才能知道最后结果。孙继海很可能缺席曼城下一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埃弗顿主场2比2战平托特纳姆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赛后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在问及李铁的表现时,莫耶斯非常明确地回答:“他的表现非常出色,非常精彩,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球员。”谈到为何把李玮峰撤出16人大名单,莫耶斯解释说,因为埃弗顿打的是4-3-3阵型,排出了三名前锋,因此要牺牲一个防守队员,所以玮峰也失去了首轮在英超亮相的机会。莫耶斯同时还表示:中国二李是同样优秀的,只是目前李玮峰还需要再调整和适应。   

 
 
 
 
基冈担心孙继海伤情最重 莫耶斯点评中国“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