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在昨天(8月18日)下午进行的较量中,上海申花SVA队主场大发神威,以7比1狂胜对手八一振邦队,给球迷带来久违的惊喜。

昨天的比赛,申花SVA队士气高涨。开场仅3分钟,孙祥在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首开记录。第12分钟,马丁内斯捡漏得手。下半场,申花队逐渐将优势转化为胜利。第66分钟,孙祥的左脚射门势大力沉,八一队守门员江涛扑球脱手,曲圣卿迅速跟进补射破门,8分钟后,曲圣卿禁区外一脚刁钻的远射,梅开二度。2分钟后,曲圣卿连过对方三名后卫,上演帽子戏法。5比0领先后,申花队刘宏涛又锦上添花。第85分钟,马成的入球,为八一队稍稍挽回一点面子。终场前,申花队获得点球,孙吉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7比1。而中远汇丽队则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以2比4失利。第7分钟,王赟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在了对方后卫身上滚进网窝。8分钟后,中远门将王志罡奋力扑出了伊戈尔一记质量颇高的任意球,但被阿莱休头球补射中的扳平比分。第29分钟,阿格布反越位成功,射空门得手,反超比分。第41分钟,中远队华尔康禁区内手球犯规,金德队闵劲点球命中。易地再战,中远队雷格鲁斯在第50分钟时,在对方门前混战扳回一球,将比分改写成2比3。但是仅过1分钟,杜苹单刀突破为金德队打入第4个球。最终,中远队以2比4输掉了比赛。昨天其他各场比赛结果是:大连实德5:2轻取波导战斗,北京国安1:0小胜云南红塔;陕西利君4:0大败四川开米森;山东鲁能3:1战胜青岛哈德门,;天津泰达与重庆力帆0:0战平;深圳平安队本轮轮空。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十七轮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