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表决通过了《2001年决算的决议》、并通过了一批新的条例法规后,上海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20日下午圆满闭幕,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任命姜斯宪为上海市副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铁迪20日在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市人大会常委会关于2001年决算的决议》后指出:去年,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及其各部门保持了财政收入稳定增长,也保证了预算的各项支出,总体情况良好。但在财政和社会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有些还相当严重,甚至是久治不愈的“顽症”。陈铁迪强调,对违反财税法律法规的行为,必须依法纠正,认真整改。性质严重的,必须严格追究,依法惩处。根据陈良宇市长的提议,经过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今天决定任命姜斯宪为上海市副市长。20日的会议还审议了《房地产登记条例(修订草案)》、《促进行业协会发展规定(草案)》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并根据市政府提请,决定授予德国人彼得.博格和日本人秦范雄“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学平、沙麟、叶淑华、刘伦贤、胡正昌、漆世贵、厉无畏、包信宝、任文燕、张圣坤出席了今天的会议。

 
 
 
 
表决通过《决算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42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