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出品的我国第一部反映同“法轮功”邪教组织斗争题材的电影《走出死亡陷阱》,19日下午在上海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另一部同题材电视连续剧《生死呼唤》这个月的28号也将在上视电视剧频道播出。

电影《走出死亡陷阱》,通过某省城医科大学毕业生雪儿,在东北某林场办卫生站的惊心动魄的遭遇,以及多个家庭惨遭破坏、亲情灭绝的悲惨景象,分析了“法轮功”猖獗的深刻的社会、文化、历史根源。 同题材的16集电视连续剧《生死呼唤》,将于本月28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编剧叶辛在说起采访中接触过的法轮功练习者时,心情沉重。这两部影视作品,以生动的事实、揭露了“法轮功”的罪恶行经,真实展现了法轮功痴迷者在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教育挽救下,摆脱邪教精神控制、回归正常生活的心路历程,使观众能够在形象、生动的文艺作品中得到警示。 市领导刘云耕、吴志明、冯国勤、王仲伟等出席了19日的首映式,并会见了两部影视作品的主创人员。

 
 
 
 
两部反邪教影视作品在沪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