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达比大战球场上最为闪耀的明星就要数年仅19岁的中远小将王赟了,正是他的梅开二度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王赟也成为了中远队的宝贝。

王赟的“赟”字是由“文”、“武”、“贝”这三个字组成的,当初父母给他起这个名字就是希望王赟能够成为文武双全的宝贝。尽管王赟最终没能成为舞文弄墨的高手,但是选择了足球的他昨天却成了中远获得胜利的宝贝。说起来,王赟走上足球这条道路还颇有点巧合的味道。王赟小时候有严重的哮喘,王赟的父母为了让儿子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把小王赟送到了体校,没想到这一送竟送出了个“明日之星”来。去年在广州的九运会上王赟开始真正的崭露头角,他在决赛中连过辽宁队多名球员的画面相信至今还深深的印在球迷的脑海中。论技术,或许没人敢说王赟是同年龄中最为出色的,但王赟身上最难能可贵的就是骨子里的那股镇定自若、舍我其谁的大将风度,盘带、过人、传球、射门,每一个技术动作都是那么收放自如,而这又多少有些天生的因素在起作用,或许是用再多的训练也换不来的。说起王赟,队友们都竖起了大拇指。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希望,对于19岁的王赟来说他的足球之路才刚刚开始,达比战不是顶点,相信还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这位小将。

 
 
 
 
王赟:球场上的宝贝